网传河北变态伤人狂每晚用榔头敲头 警方已辟谣

2013年11月10日23:26  河北青年报

  网传衡水现“变态伤人狂” 每晚出来伤人

  警方辟谣:这只是一起偶发事件,男子醉酒后寻衅滋事,目前已被刑拘

  11月份以来,每天晚上八九点钟,有个‘变态伤人狂’会出现在衡水市区和平路、大庆路等路段附近,用榔头敲打独自夜行的女子。

  近日,这条消息在新浪微博、百度贴吧上疯传,网友们互相“奔走告知”,甚至有人被此消息吓住,下夜班都不敢回家了。

  昨日衡水警方辟谣称,1日晚上当地确实发生过一起5名女子被袭事件,但并不像传言中说的“天天出来伤人”,目前伤人者已被刑拘。

  网传

  “变态伤人狂”天天伤人

  用榔头敲头 用刀划脸

  近日,本报不断接到衡水网友报料,11月1日以来,衡水出现了个‘变态伤人狂’,每晚八九点钟就会在市区和平路、大庆路、新华路、胜利路附近,用榔头敲打独自夜行女子的头部和背部,并用刀伤对方的脸。

  记者发现,这条消息已在新浪微博、腾讯、搜狐、百度贴吧衡水吧、枣强吧里引起了强烈关注。

  网友“@欣欣享音”在微博中称:自从出现变态伤人狂之后,晚上总是踏着人们下班的点儿回家,就因为路上人多,“每天听到又有人被伤的消息后,总是心惊肉跳,总感觉危险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”。

  衡水靳先生说,当地很多人都在传这件事,“我女朋友在超市上班,现在吓得每天夜里都不敢独自回家了。”

  有网友甚至在微博中呼吁,衡水的女性朋友晚上最好少出门。

  警方辟谣

  事件只发生过一起

  男子当晚醉酒 已被刑拘

  昨日衡水警方称,他们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条消息,但“变态伤人狂”天天出来伤人的说法不准确。

  警方称,11月1日晚上一男子用螺纹钢撬棍打上了衡水市民王女士的左脸,后又用手打了另外四名女性。

  案件给当地带来极大影响,警方立即调取了沿途73处监控录像,并对800余个沿街门店展开摸排,发现网友所说的“变态伤人狂”其实是东货场装卸工地一名装卸工。11月9日,27岁的嫌疑人韩某落网。

  原来,11月1日晚8点30分左右,韩某与朋友在大庆路东货场对面一餐馆喝醉了酒,骑摩托车返回货场时,碰到了王女士。

  因王女士骑电动车超越了骑摩托车的韩某,韩某很气愤,便从摩托车后架工具袋内掏出一根50厘米的螺纹钢撬棍,打向王女士的左脸,又用手打了与王女士同行的张女士的脸部,致二人轻微伤。随后,韩某骑着摩托车沿新和平路、大庆路行驶,先后用手打了骑电动车行驶的另三名女子的脸部,最后像没事人一样回到宿舍睡起了大觉。

  承德警方称,这只是一起偶发案件,并不像传言中说的“每天出来伤人”。另外,嫌疑人也没有使用榔头、刀等工具。目前,韩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刑拘。

  ■文/本报记者蔡丽

(编辑:SN09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
  • 体育英超-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
  • 娱乐汪峰八分半告白承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
  • 财经内地港人不堪高物价选择回流养老
  • 科技策划: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
  • 博客“团购”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
  • 读书机长揭秘: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
  •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